陈家元夕

我心似火,无限热爱。

【佣占r】试图追逐职业电竞选手的爱情是否搞错了什么(番外)

☆ 职业电竞选手佣x营养师先,恭喜伊莱成功掉码(双重意义上)

☆前文请走 (上篇) ,和(下篇) 

☆ r向番外,个人叉劈有,确认可以的话链子在最下面。请注意所有红/心/蓝/手请给本条原文!不要给链子那头的图片以任何热/度!!!!!!

☆ 欢迎食用,感谢喜欢w


1.

  今年圣诞节的欢乐氛围似乎比往年还要浓厚。按照奥菲大爹的话讲,这叫“苦尽甘来”:自从连续夺得夏季赛与秋季赛的冠军之后,Br又一鼓作气,在官方交流赛上大展威风,引来好几波粉丝,俱乐部相较去年活跃了不少。为了衬托这股喜庆气氛,Br的成员们早早地把圣诞装饰买好了,十二月才刚开头,整个俱乐部就被打扮得花花绿绿,就连电视柜都铺上了装饰布,目的明确:圣诞假期。

  奥菲大爹翻翻训练报告,数据稳步上升,他索性睁只眼闭只眼。

  要不是何塞从不放松训练,他们甚至都能上房揭瓦了。吃过午饭后,麦克熟练地借送碗的名义从厨房里顺走一块魔芋蛋糕,凑到瘫在沙发上的奈布旁边:“你订的几点的票?”

  奈布抱着他的狗耳朵狮子,回答得有些心不在焉:“十点。”

  “上午?”麦克有点困惑,他记得诺顿和奈布是同城,不过诺顿订的当天最早的票也已经是下午了,“回你家的航班有那么早的吗?”

  “啊?我不回去,”他摆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,但上扬的嘴角出卖了他的得意:“圣诞假我和伊莱一起过,他家离得近,坐两小时动车就到了。”

  麦克毫不犹豫地给了他一拳。

  自从那天晚上,奈布•萨贝达趁伊莱•克拉克醉酒之时单刀直入,两人终于结束了长达半年的兜兜转转,顺理成章地走到了一起,奈布的行为也越发厚颜无耻:仗着自己讨伊莱的喜欢和对方耳朵根软的弱点,他往往双手合十求一求伊莱,他那个嘴硬心软的男朋友就会很快缴械投降,额外投喂给他一块小蛋糕。因此,几乎每天都能多分到一点零食的奈布得到了全战队的强烈谴责。虽然话是这么说,但两人作为情侣在日常生活中其实已经非常收敛:一个正处于事业上升期,另一个除了无限支持对方追求事业外,还面子薄,除了“一块小蛋糕”以外,不拿着放大镜还真看不出点什么。

  “你想过这个假期里我们要做什么吗?”放假的日子终于到来,他们刚刚坐上回家的列车,奈布就主动靠过去,“平时都那么克制了,现在可不可以放松一下?”

  “可以,但不能太过分,”伊莱摘下围巾放在奈布腿上,很显然,他还当这是恋人普通的撒娇,没听出其中的弦外之音,“这七天我不会管你,但我有两个要求,一是不许点夜宵,二是锻炼不能停。”

  他很清楚奈布总是喜欢对他得寸进尺。原本他已经做好应对恋人讨价还价的准备,结果奈布只是眨眨眼睛,狡黠地对他笑了笑,答应了他的要求。他有些意外,但奈布轻描淡写地略过了这个话题,提议把行李放回家之后一起去商场买洗漱用品。

  “买?”他点点头上的行李架,“你没带吗?”

  “懒得搬了,反正我也要换新的。不如和我一起换了?”

  想到之后还有很长的时间,伊莱便由着他去了,结果就是奈布拉着他的手走遍了商场的日用品专区,购物车里装着大包小包的情侣款睡衣、浴巾、毛毯和杯子,从淋浴间到卧室几乎全买了个遍,甚至连拿的牙刷都成双成对。

  “这么多,你直接搬套房子回去算了。”伊莱看着他,哭笑不得。

  “也不是不行,”他一袋一袋地往后备箱里装,眼睛顾不上看着伊莱,但语气却听不出半点玩笑的意思,“你喜欢哪儿?还是就在这里住?”

  “想那么远干嘛,你还要在比赛上活跃很久呢。”

  “和我的工作无关,伊莱,”他摇摇头,“虽然我没有对你提过,但我想过无数次和你同居的情景。我得努力攒钱,为我们两人买一套房子定居下来,你继续做你喜欢的营养师,我可以转职主播或教练,就算我退役了,我也有收入来源……还是主播更好,时间比教练自由。”

  奈布念叨着未来的规划,装好后备箱,示意出租车司机可以走了。一路上,伊莱有些恍惚,也许是受了那些话的影响,他开始下意识地想象奈布向他描述的生活。奈布见他许久没有说话,以为自己无形之中给他施加了压力,急忙转移话题,问他今晚想不想看场电影,他喜欢什么就看什么。他这才回过神来,一下子红了耳朵:他向来是主张活在当下并且忠实践行的人,但是对于刚才脑海中的两人的亲密无间的同居日常,他竟然心情雀跃,甚至有些……迫不及待。

  “我都可以。”伊莱努力在记忆里搜索奈布可能会喜欢的电影名字,从那片幻想中挣脱出来。他是六年前开始关注奈布的,那时候奈布还是个只有一千多粉丝的名不见经传的小主播,在直播间里讲过一次他的梦想是为战队拿下大满贯,成为顶尖的职业选手的心声。他一路默默地陪伴着自己心仪的选手,养粉丝牌,为生日会投稿,在他的直播间挂满时长,六年几乎从未间断。他不会像养着顶级牌子的老板一样一掷千金,因为他知道他还可以为奈布做更实际的事情,而他也确实做到了:天道酬勤,在日日夜夜的钻研后,他成功凭借出挑的专业实力应聘Gr的营养师,成为他们俱乐部的专业保障。

  至少目前来看,奈布还没有实现他的梦想,他的顶端肯定远不止如此。伊莱暗暗想着,在那之前,他必须把全部精力放在工作上才是,等他到了转职的年龄,他们再去完成同居的计划,在清晨注视着对方醒来,在夜晚相拥入眠……就像真正的伴侣那样。

  与虑无不周的伊莱不同,奈布主动得几乎毫不犹豫。刚和伊莱约好一起度过圣诞假期的那天,奈布就自然而然地把自己当成了他家的另一位主人,在得知主卧一直空闲着之后,麻利地选好了要添置的投影仪和床上用品,掐好时间直接下单到伊莱家里。

  “这么自觉?”伊莱笑话道。

  “没关系,迟早都有这一天的,不是吗? ”奈布偷偷向他吹耳朵,意有所指地掐了掐他的腰侧。

评论(53)

热度(1123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